寂寞何以堪

【猫马】不需要名字

|丧了点 短了点
门铃急促地响起,听得烦躁得很,仿佛夏天的燥热还未退散,徘徊在心底不肯褪去,但挂历忠诚地履行他的职责,窗外略显衰败的景色也是,提醒马赛克现在确确实实已经入秋了,她身上那套薄薄的睡衣该被藏入衣柜等到来年再重出江湖,当然也可能变成昨日黄花失了她这位皇帝的宠幸被打入冷宫从此不见天日。

门铃响了一会她才趿拉着拖鞋去开门,外卖小哥把外卖送到他手上就匆匆走开,马赛克盯着那个缩小的黄色背影,像个老头子一样感慨工作不易,世事艰难。她拍拍自己的脸颊,醒醒吧马赛克,你还只有大一,你还年轻,别活得仿佛早衰似的。

不过大一离工作这个名词好想也就几年光景了,人在不断变多,工作的职位却只有那么几个,想想将来奔波忙碌的场景,完蛋,什么激励都不管用了。她站在玄关发了一会呆,被从窗户缝儿里溜进来的冷风吹遍全身,一个激灵。

算了,不想这些,先吃为敬。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现在猫薄荷沉迷素素秋秋不能自拔,就只剩下美食对她不离不弃。好利来的抹茶空气巧克力出乎意料地好吃,于是少不得在空间里安利一波,过了一会屏幕自动亮起来,她探过头去,看见来自猫薄荷的空间回复,“想吃。”

啧,这该死的特别关心。

餐巾纸离得太远,被窝又显得过分温暖舒适,马赛克只好艰难地用无名指打字,回复速度低出新高度。

“滚去看你的戏。”

“看完了,在来你这的路上。”

一看到这,马赛克加快进食速度,最后十分良心的留下一块巧克力和一盖子的可可粉给猫薄荷,心里毫无愧疚地开始赞美自己的大方慷慨,看,一盖子可可粉呢。

“所以你就这么对我的?猫薄荷举着那片薄薄的塑料盖,样子颇为无奈,马赛克也有点心虚——那块巧克力在“漫长”的等待里已经和她融为一体再也不分开了,天知道这巧克力为什么这么好吃,老是在那诱惑她。

虽然如此,面上还是要摆出理直气壮的样子的,她仰首,“谁让你沉迷戏剧不能自拔来的晚,我和巧克力坠入爱河难分难舍决定融为一体永世不分离,即使你想拆散我们也已经不可能了!”

然后下一秒她就被吻住了,每一个牙槽被柔软的舌尖细细舔过,巧克力带着抹茶既甜蜜又苦涩的味道再次窜出来。

“确实好吃。”马赛克躲在被子里不肯出来,猫薄荷吃的心满意足决定给这个巧克力五星好评。

评论 ( 9 )
热度 ( 2 )

© 红花雪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