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何以堪

【酒茨】我要考不上大学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论坛体 美术老师设定

|取材源于真实

1L 楼主

如题,内容容我慢慢道来

2L

吃瓜吃瓜

3L

本科不好吗?

4L

楼上,楼主必定是个有理想的人

5L楼主

其实我是艺术生来着

6L 楼主

因为文化课成绩不好,所以有想其他出路,毕竟这年头大学生扫地也不少,虽然政治课上老师讲过不能有对职业的偏见,但这也确实不现实,正巧我挺喜欢绘画的,所以和父母提出要去学绘画,当艺术生。我们那个画室可以说人才辈出,什么明信片大赛一等奖,美院也有不少我们画室的学生,有个学姐和湾湾的和纸胶带社团签约,也算很厉害的画室了。

7L

胶带!胶带!胶带!天呐求认识那个学姐。

8L

这么听起来是rio牛逼了。楼主为何担心考不上。

9L 楼主

我正要说,我们画室有两层,六楼那层是女老师教的,七楼那层是男老师,楼主就在七楼。我初到乍来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周围的师姐师兄非常热心的帮助我,我有什么不懂想问老师,他们都会立刻过来帮我,比老师还快的那种,我一开始还没察觉出什么,就这样懵懵懂懂上了大半年的课。

10L

好了,真相只有一个,问题出在老师上,这层楼的老师之间必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才会使得你的师兄师姐这样阻止你接近他们。

11L

楼上手速也是够够的,我这打了一行还没有你就两行去了。

12L

单身狗鉴定完毕

13L

说不定是常年写本子锻炼出来的呢(滑稽)

14L

啧啧,你们太差劲了,思想龌龊!

15L

哎呀注意到楼主说七楼都是男老师了吗,不是说搞艺术的男孩子都gaygay的吗,我觉得有可能是男教师之间不可描述的关系哦。

16L

噗,什么东西,什么不可描述,不知道啊。以及楼上腐女鉴定完毕。

17L

楼上老司机鉴定完毕。

18L

我觉得此处可以开始准备本子。

19L

万一是中年地中海怎么办,或者长得比较抽象的那类男老师,漫画里那种美型实在太少见啦

20L 楼主

我们老师都还挺帅的嗝,而且教高二的都是二十几的年纪,就是高三色彩的老师留着小胡子,看起来成熟一点。

21L 

楼主是不是每天被男色环绕无法好好学习(滑稽)

22L

老师,我有男颜之瘾啊!(滑稽)

23L

水土不服就服你

24L

老奶奶都不扶就服你

25L

我也想被帅帅的老师教啊(摊平),手把手那种的,估计死而无憾吧

26L

楼上言之过早,万一不是你的菜就很尬了。

27L

么的问题!只要帅,什么类型我都爱!对,我就是颜狗,可耻的颜狗(dog脸)

28L

话说楼主有他们照片吗,想看看到底何方神圣。

29L

随意要照片不太好吧,而且说到现在楼主也没说他考不上大学和老师有什么关系,十分豹躁。

30L

越来越好奇了(滑稽)

31L 楼主

咳咳,看你们聊得太high了我就没插嘴,是我的错,我整理整理就来,不过我必须说明我没有男颜之瘾,我不是颜狗!

32L

看到没有,这就是富有内涵的楼主!

33L

楼上这话也很有内涵。

34L

33你在想什么,32一定是非常正直在夸楼主,对,我坚信。

35L

我还是非常在意老师们的长相ORZ

36L楼主

哎,好了好了,我拼老命写好了

37L 楼主

事情主人公是两位男老师,就喊他们J和C好了,我已经提过我每次想让老师们帮我修改就会有学姐过来帮我,这么大半年下来我虽然傻也察觉出点不对味,周围一圈也差不多混熟了,我就悄悄问一个学姐,学姐给我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让我自己体会就再也不告诉我更多了。

好奇害死猫,楼主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暗中观察J和C,学姐们似乎暗中商量之后达成某种共识,没再拦着我向老师寻求帮助。一般过来帮我改画的是C,这里我不得提一下C的画技,其他老师帮我改的时候,我还是能够看明白一点的,但问题C的方法我是一点也看不懂啊!窝草这脸部阴影怎么画的,这里为什么可以这么画嗷嗷嗷。而且C一画就是大半张图去了,我原本计划两节课画好的人头硬生生五十分钟就画完了,我一节课有一个半小时,笔重新回到我手上的时候我是正弦函数懵逼的,之后四十分钟自暴自弃丢了笔全神贯注观察J和C两个人。然后更令我惊奇的是,我的学姐们没画几笔就会往JC那个方向看几眼,露出难以用语言形容的笑。

有一次一个女生带了几块橡皮章过来,那时正好没有人需要改画,C就挺好奇,脑袋凑过去跃跃欲试,J就慢悠悠晃到C身边,看他捣鼓,虽然我没刻过,但也很容易看出C刻的不好,刻的深浅不一,谁知道C刻完举起来一看,丑归丑,我去,这不就是J的Q版吗,C把橡皮章拿到J眼前晃来晃去,表情配上发色就像萨摩耶向主人撒娇,J接过在手上翻看嘲笑说他哪有那么丑,C立刻赞同说是我技艺不行把挚友刻丑了,我回去再练练,就要把橡皮章拿回来。J就不肯了,把橡皮章往口袋一放,说给本大爷的东西你还想要回去。

我去,这语气,口嫌体直啊,我总算明白学姐们为何百般阻拦我,是为了不打扰他们二人互动啊!

38L 楼主

啊,以及你们要照片的话我去微博上搜一下,他们都有微博的,上面的照片搬过来应该没问题。

39L

楼主这段话,不仅长,信息量也挺大,容我抽根烟冷静一下(点烟.JPG)

40L

点烟+1

41L

点烟+1

42L

给大佬们递烟

43L

我去,这简直是人性的泯灭,道德的沦丧,社会的腐朽。手动艾特FFF团团长

44L

有,有点甜啊o(*////▽////*)q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挚友,好古老的称呼,妈的C有点可爱

46L

别想了,人家有J

47L

更加好奇JC二位长相,等楼主回来(乖巧)

48L

靠,娘的,看了半天楼主这龟孙竟然讲两个死基佬,浪费老子时间,走了。

49L

楼上也好走不送,下次也别来了,当自己的死直男就好。

50L

49太客气,让这种人走出去都太好,还是滚吧

51L

@管理员 举报48L,恶意引战。

52L

@管理员 举报48L,恶意引战。

53L

@管理员 举报48L,恶意引战。

54L

楼上666,直接召唤管理员,不过我们这有管理员吗。

55L

有的,就是不活跃。

56L 管理员

举报成功,48L一周禁言套餐,再次被举报成功后禁言将延长至一个月,望注意言辞。

57L

感谢管理员,抱住~

58L 楼主

哎呀我就去找个照片,就有人过来挑事,算了,大家别被影响,我这就放图,应该是他们之前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拍的。

【J沙滩照】【C潜水照】

59L

绝对的帅哥啊!

60L

天!身材好好!超模的feel!

61L

完了完了,这年头帅的人果然都去搞基了,愿我下辈子做个男人(痛心)

62L

帅哥在一起,除了养眼就是养眼,擦鼻血。

63L 楼主

不止这一件事,我一关注这两个人,才发现以前懵懂无知时少吃了多少狗粮!虽然平时总是C主动挨在J身边,可先把手臂搭上对方肩膀的总是J,而且偶尔还悄咪咪蓐头发。C坐久了肩很酸的时候J就站在后边给他按摩,捶背,宠妻max!

64L 楼主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他们讨论吃午饭,C似乎对黄焖鸡米饭情有独钟,每次都说想去吃。

J:午饭吃什么。

C:我想吃皇家鸡米饭

J:我还去吃沙县大酒店呢。

我根你们讲,J的语气不要太宠溺啊!完完全全任由C来的感觉!我现在注意力压根没法集中在画上,全在看这两个人互动了,我到底该怎么办嗷嗷嗷,理智告诉我我该好好画画,可我真的还想继续看啊啊啊!

65L

放弃吧,楼主,大学算什么,先看过瘾再说

66L

支持楼上,以及希望下次能够直播。

67L

同求

68L

丧心病狂,不过算我一个。

69L

我先祝他们99

70L

99

71L

99

72L 楼主

所以我发帖目的是什么啊,摔!要你们何用!




我们画室的老师是真不想让我考大学了,躺

评论 ( 17 )
热度 ( 111 )

© 红花雪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