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何以堪

【酒茨】求问老师搞基怎么办

|论坛体 美术老师酒茨

|前篇 我要考不上大学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今天那个老师吃鸡唱凉凉xswl

1L 楼主

 

各位同志晚上好,楼主又来了。

 

2L

 

好久不见啊楼主。

 

3L

 

既然楼上不要沙发,那我就要了。

 

4L

 

楼主之前还开过帖子的哇,先哪张小板凳做好

 

5L

 

乖巧做地板。

 

6L

 

噗,做地板,地板都不放过了,丧心病狂。

 

那么地下室归我了。

 

7L 楼主

 

是的,我之前有开过另外一个帖子,点我主页可以看到,就J和C的故事。

 

8L

 

看标题知故事,来人给楼主上麦,灯光好好打!

 

9L

 

上个帖子的老熟人前来围观,我赌楼主节操,这必定还是J和C的故事。

 

10L

 

那我就赌楼主贞操好了。

 

11L

 

我赌楼主的xxx好了

 

12L

 

我还是个孩子,求你们放过我。


 

13L

 

来来来,前排出售西瓜冬瓜南瓜哈密瓜,这位乘客,你的脚收一收啊。

 

14L 楼主

 

赌你们个奶奶腿儿!你大爷赏你一个瓜皮!

 

15L

 

嘤嘤嘤,人家好害pia哟QWQ



 

16L 楼主

 

一拳一个嘤嘤怪。

 


17L

 

看完前贴回来了,真他妈刺激,期待后续。

 

18L 楼主

 

哎,你们等我整理整理啊。

 

19L

 

不等。



 

20L 楼主

 



 

21L




 

22L

 

社会社会,xswl哈哈哈哈哈。

 

23L

 

社会你楼主,人狠话不多。

 

24L

 

干得漂亮。

 

25L

 

哎,c真的好好看啊,身材也是RIO令人鸡冻了,想太阳。

 

26L

 

让他的花朵接受日光的照耀是吗。

 

27L

 

都是文化人,你们等我买几个橘子回来。



 

28L

 




 

29L

 

说不定是C日你呢?看着挺攻气

 

30L 楼主

 

其实C也就照片里看着攻气一点了,画室里的人他是公认的第一J吹。

 

31L 楼主

 

我们每画完一幅画都要老师修改,J有次给我修改,说我画面偏灰,C听到了,他那个时候正在给另一个学生改,头也不回就夸J真是慧眼如炬见微知著鬼斧神工balabala一堆,原谅我乱用成语,他那个时候说的太快太溜了orz,不过J确实是很厉害啦!

 

32L

 

噗,好声音需要这位人才。

 

33L

 

C:J的厉害我能吹上三天三夜。

 

34L 楼主

 

我觉得不够,C要真吹起来,我觉得三天三夜只会被他嫌弃你战斗力怎么这么低。

 

35L

 

是个人才了,我必须夸夸他。


 


36L

 

我觉得嘛,老师搞基也很正常的咯,毕竟天天蹲画室里教你们,都么得出去找妹子噻,同行里发展发展,甚好。

 

37L

 

是这个理了哈哈哈哈哈

 

38L

 

就素说咯

 

39L

 

那么问题来,我想看JC本,有吗。

 

40L

 

我觉得可以有。

 

41L

 

臣附议

 

42L

 

臣附议

 

43L

 

臣附议

 

44L

 

臣附议

 

45L

 

臣附议

 

46L

 

这个时候楼主的作用就显得极为重要了,没有楼主就没有资源啊囧。

 

47L

 

是这个理了。

 

48L

 

噗,我就去泡袋方便面,你们就进展到这个地步了吗orz

 

49L

 

是的,这位同志,我们迫切的需要你手上的所有情报。

 

50L

 

哎,他们平时就在一直光明正大地撒狗粮。C你们看过照片也知道他特别年轻嘛,平常也没什么架子,午休的时候也会和我们一起开黑吃鸡,技术也不赖,偶尔自掏腰包请KFC,还悄咪咪说他爸让他不要和我们玩,不然就不像老师了23333

 

51L

 

哈哈哈,爸爸的乖孩子。

 

52L

 

我也想让老师带我



 

53L

 

年龄相仿是很容易玩在一起的嘛哈哈哈哈

 

54L 楼主

 

就今天中午,我们也有在玩,正巧我死了,我就感慨了一句凉凉了,C站在我背后当即唱了一句跑调的“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J听到就扔了一块橡皮过来,笑骂让他不要唱了,说简直魔音灌脑,C一听就跑到J旁边对着他耳朵更加大声地唱,最后J揉了一把C的头发推开C,拿过我的手机帮我打了一盘,成功吃到鸡。

 

55L

 

神他妈魔音灌脑哈哈哈哈,J是真宠C了。

 

56L

 

求他们结婚。

 

57L 楼主

 

嗝,结婚暂且不提,不过他们两个确实住在一起,好像有提到过是两人合租把,每天下课都看见C坐在J摩托车后座,有次过马路红灯时C还把腿搁到J身上,简直向男友撒娇的样子。

 

58L

 

完了完了,两人合租,可以干甚多羞羞的事情啊o(*////▽////*)q

 

59L

 

是这么各道理咯23333

 

60L

 

给你们个方向,厨房play,浴室play,道具play,其余自行脑补好叭

 

61L

 

楼上不要勾引我脑内犯罪啊啊啊啊啊

 

62L 楼主

 

给你们补充下蛋糕play

 

【C吃蛋糕.JPG】

 

63L

 

楼主也意外的不纯洁。

 

64L 楼主

 

哪里哪里,过奖过奖。

 

65L

 

所以这次的楼题也没人在意呢。

 

66L 楼主

 

科科。



 


评论 ( 6 )
热度 ( 84 )

© 红花雪无 | Powered by LOFTER